EMH PRS1.3便携式三相综合校验仪(0.05级) 拆机之一

2018-04-2813:38:21来源:yinbang 评论 1,954 views

看外壳做工不错  查电闻到一股糊味 拆开后发现电源输出为烧爆了一个钽电容 型号为476E 还没买回来
测了下没有严重短路!拆开看给大家看看!本人分数有限 会每天给大家回M的 谢谢大家!
看看参数!
PRS 1.3便携式电子参考标准是检验电能表的理想设备,及现场安装。频谱宽,设备易于处理。
PRS 1.3便携式参考标准,0.05类是精密测量装置的所有交流值功率测量技术。
PRS的1.3特征是它的测量范围宽,精度高,抗干扰。PRS 1.3允许仪表设备控制以及电源条件分析。
PRS的三相1.3·便携式参考标准·电流和电压范围的关键点:1 mA至120 / 0.04 V为45赫兹的交流值
66 Hz·测试两个480 V·精密测量设备,三线和四线米·集成用于数据传输和程序控制通过外部PC·
剂量函数选择的标准功能·跳闸测量有源RS 232C接口、无功功率和能量·误差测量2输入矢量图·
谐波测量·登记和最大需量测量·图形打印的实际显示同一时间·显示(屏幕打印)其他感兴趣的该系
统采用模拟/底点数字转换器的准确度和精密度高,在每个阶段和每个电流和电压的电路。
由此产生的信号进行处理,由中央计算处理单元采用四数字信号处理器(DSP)。
该配置意味着该值同时可用于显示.。PRS 1.3工作在自动和手动模式。

首先来看看外观! 箱子非常有份量!300块拿了一个坏的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!
这款有写着美国制造 估计是箱子是美国的!
提手!
后面的大标签!输入电压 支持宽电压交流86-260V
好吧 今天要用到工具!
上盖重的中文菜单说明!上盖有一圈防水胶圈!

主面板就是这样滴!
键盘!暂时没开机 不知道咋样操作!
型号 2个公司的LOGO
电源输入 电源座集成了开关 这外壳是防水的 所以这个电源插座也在里面
6个雷默插座!每个都不同!知道的来说下:
232端口连电脑!
EMH PRS1.3便携式三相综合校验仪(0.05级) 拆机之一EMH PRS1.3便携式三相综合校验仪(0.05级) 拆机之一大大的蓝色屏幕: